墨雨镜~MQ

论坛体〔论黄少天为什么是个话唠!!!〕

    *有私设
    *极度ooc
    *新人文笔
    *极短get!
    *有兴趣的各位点个小红心吧(*´﹃`*)

    【1L】楼主
    讨论如题!!!虽然我是个黄粉,但是我依旧不是很明白黄少为什么这么会说!!每次jjc的时候开语音总是很吵〔但架不住黄少可爱啊!!!〕所以开贴,望大家讨论下!!!

    【2L】
    啊啊啊啊!沙发!

    【3L】
    黄少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

    【4L】
     对啊!你们不要歪楼!刚刚我被黄少天圈粉!!!还可爱!

    【5L】
     对滴对滴✧٩(ˊωˋ*)و✧黄少的嘴真的是停不下来!上次看比赛微草被黄少的垃圾话影响的都没有好好打比赛!

    【6L】
     我估计只有羊习习才不会被黄少天的垃圾话影响了,比较,羊习习的脑回路和其它人不一样啊!hhhhhhhhhhhg

    【7L】
    我们集体去给羊习习寄六个核桃吧!

    【8L】
     一起啊!一起啊!

——很懒——很懒——很懒——的我的分界线——————

    【103L】
    诶诶诶?楼主呢!楼主呢!

     【104L】
     惊现楼主开贴不填!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弱点,欢迎收看《蓝雨的未来在微草》〔手动滑稽.jpg〕

    【105L】楼主
    你们亲爱的楼主在这里!刚刚楼主为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黄少为什么话多的原因!十分愉快的跑到了各大同人圈里〔雾〕来了解事实的真相!话说估计只有喻队和秋葵才能让黄少闭嘴了吧〔滑稽.jpg〕

    【106L】
    楼主,你不要带头歪啊!继续继续讲

     【107L】楼主
    咳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经过楼主严谨的观察与推测!原因有三!
1.肯定是小时候黄少说的话太少了!
2.说话多能提高肺活量从而提高手速!〔雾〕
3.黄少说那么多话肯定是想让我们多多注意他啊!

    【108L】
    似乎仿佛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

————来自——我的——分界——线————————————

    【507L】
    话说这楼怎么越来越偏了呢……

    【508L】
    +1

     【509L】
     +2

    【510L】
    +10086

    【511L】君莫笑
    你们是不知道,黄少天话多其实是因为他想和他的队长多秀秀恩爱。但喻文州是个手残你们也清楚,回不了多少

     【512L】
    雾草!楼上!!!叶神!!!大师球!!!去吧

    【513L】
    你们这群有男朋友的人〔来自单身狗的凝视.jpg〕

    【514L】苏沐橙
    真的,在职业群里,那一口一口狗粮塞得,啧啧啧没眼看。不过老叶你也别说话,你天天和我哥秀恩爱我可看着呢!

    【515L】
     我们是不是终于找到了黄少话多的原因~yoooooooo~

    【516L】
    楼上你的手速hhhhhhhhhg和喻队有的一拼不过yoooooo~

    【517L】楼主
     yoooooo~〔虽然自己扒的理由不对,但是我们吃到了狗粮!〕

    【518L】
    yooooooooooo~

    【519L】夜雨生烦
    我靠!老叶你也太不仗义了!!!!!!你有本事在这里说你有本事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啊!!!不准跑!!!还有谁说只有我和队长秀恩爱了'!!!!!!!你和苏哥不是一样秀嘛啊!你在看看张佳乐和孙哲平啊!!那个不是塞你一大口狗粮。你好意思嘛!好意思嘛好意思嘛啊?〔还有!抱住队长!吧唧〕

    〔520L〕君莫笑
    怎么了,哥就好意思。〔顺带抢到这个楼层了,表白一下沐秋吧〕

    【521L】索克萨尔
    少天,不要闹。乖( ´・・)ノ(._.`)回蓝雨去秀啊。〔抱住,吧唧一口〕


    〔此贴已封,禁止留言〕



   蓝雨队员:我有一句……啊!不不是一句 是很多句mmp要讲。
   

    郑轩:队长,墨镜和狗粮能提前报销一下吗,最近新买的已经撑不住了。哦对了,眼罩最近也要买一副,蓝雨的未来要好好保护不是嘛。压力山大啊

   私设了好多……_(:з」∠)_
   虽然不是很好,还是希望大家喜欢,能点个小心心是最好了呢(/≧▽≦/)
  日常嫌弃自己短小(*´﹃`*)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