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雨镜~MQ

喻黄段子〔甜向〕

*极度ooc
*文笔不好〔新手〕
*请各位能看下去的点个小红心吧(/≧▽≦/)

   众所周知,在黄少天的心里有着两个非比寻常的的存在,一个就是他的亲亲队长〔老攻(雾)〕喻文州,另一个就是对于黄少天来说蜜汁存在的秋葵。
   而蓝雨恰好又是一个十分民主的战队。所以在蓝雨的食堂里,总是会出现喻队爱吃的白斩鸡和黄少天的最爱(划掉)秋葵。〔才不是因为食堂阿伯面对喻队请求加做白斩鸡和秋葵时的笑容后背一凉才多做的!!!〕
  所以 每到吃午饭的时候,喻心脏就露出了笑容
   “队长队长队长~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u°●)​ 」,帮我吧秋葵吃了吧好不好好不好作为回报我等等从你的碗里夹走几块白斩鸡好不好,队长~”
   “少天,挑食是不好的”
   “队长队长你看在我这么不喜欢吃秋葵的份上你就帮帮我吧,好不好嘛”
  “那少天,我帮你吃了也是要有报酬的哦”〔突然心脏〕
   “唔……那,队长你说吧只要能不吃秋葵,一切都好说!”
   “那……少天,我吃一口秋葵。你就亲我一口”
    “( ´艸`)好……好的”

   隔壁的郑轩一边捂着蓝雨未来的眼睛,一边说着压力山大。

   前排出售狗粮墨镜,要不要啊

   感觉到最后已经不是个段子了,假装段子get!
   不知道有没有跟别的大大相似的地方,先道个歉(ノД`)
    最后的还是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