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雨镜~MQ

〔多cp〕今天的恋人好好写作业了吗?


  极短
  ooc
  新人文笔




〔喻黄〕

  “少天?作业写完了吗?”

  “那……那个队长啊,你看今天不是周五吗。明天就周末了对不对,那我今天是不是可以不写作业啊。明天再写吗~好不好好不好”

  “少天,不可以哟。明天和后天还要出去的,今天写不完可是不行的”心脏的微笑

  “可……可队长那我明天不出去好不好,我明天再写好不好。上了一个星期的课该休息了对不对”可怜的眼神望着喻文州

  “那,既然少天说明天不出去。今天晚上就做一点事♂情好了”

  “不,不…………唔”

  随后,写作业的事不了了之

——————————————————————————————


〔叶蓝〕

  “叶神啊,作业写完了吗?明天周末,今天写完了吧明天出去吧”

  “哟,小蓝这么关心我啊。早写完了。来,等哥抢完这个boss。咱们干点事情啊”

  “叶神,你想干什么……不对!叶修!!!你又抢蓝溪阁boss!!!”

  “哟,小蓝啊,给哥一个boss呗”

  “不!不行!那是蓝溪阁………………唔……唔唔”

  然后兴欣一众围观群众表示,当天叶修抢boss的时候指挥没开语音来着

  第二天的小蓝并没有出去,反而在床上待了许久

——————————————————————————————

〔刘卢〕

  “小鬼,作业写完没有?明天周末呢,出去不”

  “小别前辈QAQ,我不想今天写作业。太多的写不完。我……我也想出去”

  “唉,小鬼啊。算了我帮你写点吧”

  三个小时过去了,九点钟。卢瀚文依旧坐在床上玩手机,而刘小别则在赶着小卢的作业。

  你以为小卢会让刘小别一直帮他写作业?其实小卢在学校已经写完了一大半,不想让他的小别哥累着而已。

  肉,不存在的。小别,不能忘了。三年起步

——————————————————————————————

〔周江〕

  “小周?作业写完了吗?”

  “江……完……”

  “嘛,小周写完了啊。那明天一起出去玩吧”

  “好,明……听江。今……想要江”

  于是我们亲爱的江副队红了脸。沉迷于美色的工皮寿又一次被拐上了床呢

  不过,并没有做的很过分。第二天他们还是出去撒了一大波的狗粮呢

——————————————————————————————

〔韩张〕

  作业写不完???
  不存在的
  日常作息。

——————————————————————————————

好不容易勤奋一次的我,在学校码好了梗_(:з」∠)_结果在回来的时候忘在了学校
结果发现自己连标题是什么都忘记了(*´﹃`*)
就又重新码了个
下周发的是在学校码的那个梗了_(:з」∠)_

希望大家喜欢| ू•ૅω•́)ᵎᵎᵎ〔今天的我废话真多,瘫〕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