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雨镜~MQ

〔多cp〕论即将开学的恐惧

  新人文笔
  ooc
  极短
  来自对开学的恐惧








〔喻黄〕


“少天啊,作业写完了吗?”“( ^_^)

“对……队长队长我……我我我我马上去写,很快!很快就会写完的!以我的手速肯定会很快的!”来自心虚的黄少天

“那……少天你告诉我,你还剩多少作业啊,嗯?”


“还……还没碰”


“那少天要抓紧写哟,写不完我可是要惩罚的哦”



出自于对开学和作业的恐惧,黄少天的话……不!!!!!!!这是假的黄少天!你说!!!黄少天在哪!!!!!!










〔刘卢〕



“小别前辈~快开学了_(:з」∠)_我作业还没写完,你帮我写一点嘛~”小卢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刘小别


“唉,还有多少。说好了这次我帮你写,下次要还这样就……”始终抵挡不住小卢渴望的眼神的刘小别,再次区服在了小卢的请求之下


“谢谢小别哥!!”

小卢十分愉快的跳起来亲了刘小别一口,跳着跑走了。而刘小别十分喻〔chi〕快〔han〕的看着小卢走了。开始了他的写作业大计



王杰希:刘小别,忍住啊!三年起步呢

刘小别:…………


真•蓝雨的未来在微草










〔叶蓝〕

“哟,小蓝。该开学了,作业写完了吗?”


“早写完了啊,叶神你呢?”


“说了多少次,不要叫叶神。要叫叶修!哦,对了我还没写,不然小保姆你帮我写了吧”


“大神你!不能消极怠工啊。你不要仗着自己是年级第一就不写……唔…………”



“这不有你嘛,帮哥写了。晚上帮你抢boss”



“好……好的”脸皮薄的小蓝又脸红了呢

作业是写完了,不过听兴欣众人说,他们并没有丢boss。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小蓝河还起的很晚就是了












〔江周〕

“江……业”


“嗯?怎么了。没事咱们两个都写完了出去玩吧”



“好……都听江”



“走吧!再玩几天就开学了”

一瞬间脸变得更白的周泽楷更帅了呢











〔韩张〕

作业?肯定写完了。对开学的恐惧??不存在的










今天双更_(:з」∠)_
开学后就不经常更新了。具体更新时间可以参考我之前发的那篇更新时间。
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