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雨镜~MQ

〔达拉崩吧改词〕武华版

  *几近残废的改词
  *cp:武华

很久很久以前
楚留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华山又消失不见
门派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武当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华山带回到面前
掌门十分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掌门我叫
武•华山还债  不还肉偿也行啊•当
再说一次
武•华山还债  不还肉偿也行啊•当
是不是
武•华山还债  不还肉偿也行啊•当
对对
武•华山还债  不还肉偿也行啊•当

英雄 华山还债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门派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元宝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云梦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武力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华山和可怕留香
武当拔出宝剑
楚留香说
我是
楚•风流倜傥•留• 万千少女爱慕•香
再说一次
楚•风流倜傥•留• 万千少女爱慕•香
是不是
楚•无情渣男•留•万千少女想打•香
不对是
楚•风流倜傥•留• 万千少女爱慕•香
于是
武•华山还债  不还肉偿也行啊•当
砍向
楚•无情渣男•留•万千少女想打•香
然后
楚•无情渣男•留•万千少女想打•香
咬了
武•华山还债  不还肉偿也行啊•当
最后
武•华山还债  不还肉偿也行啊•当
他战胜了
楚•无情渣男•留•万千少女想打•香
救出了
华山少男欠债成瘾
死都不还啊
回到了
冰天雪地没钱取暖欠债累累城
掌门听说
武•华山还债  不还肉偿也行啊•当
他打败了
楚•无情渣男•留•万千少女想打•香
就把
华山少男欠债成瘾
死都不还啊
嫁给
武•华山还债  不还肉偿也行啊•当
武当催债 华山不还
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捂裆华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华山弟子还钱!虽然我是云梦弟子(悄咪咪的一遁)

评论(1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