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雨镜~MQ

【多cp】当恋人生病后?

*老新人文笔
*日常极短
*ooc
*大抵是段子体

【叶蓝】

“唔………………叶……”

“生病了就不要多说话,嗓子出事情了怎么办”

“那那……还不是你…………”咳嗽声迭起

“真是的,乖。好好躺着,我去给你煮梨汤,小蓝这么好的声音近来听不到了可不是一件好事。”

‘虽然被叶修索求过度生病了,但是也难得见他如此细心的时候,还是好好的休息赶紧好了吧’蓝河心中想到

  20分钟后,有叶神所在的厨房并没有炸掉。虽然不知为什么,叶神就是解锁了煮梨汤这一项功能。接下来当然是‘喂’我们的小蓝河了。

某老板娘表示,叶修借此理由请了好久的假…………



【喻黄】

“诶呦呦,队长你怎么生病了呢。是不是昨天陪我出去的时候,走得太急没有做好保暖工作啊。诶呦队长,你别动,好好躺着。饭什么的点外卖就好了嘛,今天你生病了就不要动了。”

“少天,别闹。你不要乱跑啊,等一会也感冒了怎么办。再穿几件衣服去啊。”

‘吧唧一口’“好的队长,我现在就去找衣服穿。诶队长,你说这件好不好看,那件呢???”

“少天,穿一些保暖的衣服,可不是好看的衣服。”

“唔…………”〔黄少天式委屈巴巴.jpg〕

黄少终究是穿上了一层暖暖的衣服,滚进了那个有喻文州的被窝。专心致志的窝在他的亲亲队长的怀里,丝毫不怕传染。

下午了,暖洋洋的阳光斜射入了玻璃。轻悄悄的落在了二人身上。室温渐渐回升,二人都醒了。

“队长我饿了,咱们点外卖吧。队长队长,你说糯米鸡,叉烧包,烧卖,蒸糕,奶黄包…………这些好不好?”〔试图卖萌.jpg〕

“少天,不行哦。我看这个秋葵炒虾仁不错,吃这个吧,再点点别的。”

“队队队……长……你不能谋杀亲夫啊……!!!!!!!”



【周江】

今日训练时,平日里不爱说话的枪神大大,今日更是沉默,连早上的问好都不说了。大家有些奇怪,但都没有问。

午饭时间到了

“小周,怎么了?一个上午都没听见你说话。”善解人意的江波涛端着饭坐到了枪神大大的身旁。

“江…………疼…………”〔周泽楷式委屈.jpg〕

“生病了?嗓子不舒服?那就先别说话了,先吃饭。等会去找经理请假 ,下午带你去看病吧。可不能让我们的枪神大大难受了”

“江……❤️❤️❤️”

“好了好了,吃饭吧”江波涛笑着说。

吃完饭后,江波涛去找经理给他们二人请假。之后顺利的带小周看完病。在工皮寿的细心照料下,小周很快就好了。但就在第二天,经理就收到了周泽楷发来的请假短信。(大概又发生了什么吧)

轮回经理:我只是个经理!我每天都按时吃饭的!不用你们再给我加餐了。



【双花】

“大孙……”委屈巴巴.jpg

“怎么了身体不舒服,是不是发烧了,量量体温来。”

“唔…………”

“39.5°C,是不是又趁我不注意偷吃小零食了?乖乖盖上被子,我去给你买药。”

“就知道大孙最好了,今天晚上次什么| ू•ૅ㉨•́)ᵎᵎᵎ ”

看着那闪闪发光的眼睛,孙哲平还是说出了拒绝的话“你生病了,不能吃油腻的东西,喝一点汤,我给你炒一点素菜好了。”

“大孙~~我想次好吃的嘛~”

“不行,要先好好养病才行。乖”

看张佳乐还有要张口的架势,下一秒便用自己的嘴堵住了他的嘴。
“好,我去买药了,躺好”

“唔……好吧,那我病好了你要给我做好多好多次的”

“好好好”我的小宝贝



【韩张】

即使是作息及其严谨的张副队也有生病的时刻。通常这时,张副都不会太放在心上。可偏偏自己在咳嗽的时候,被韩队听到了。便被强行勒令在宿舍休息。

在给张新杰请假的同时,韩文清也给自己请了与副队请假时间相等的假。在假期里,韩队每天都十分认真的在照顾着张副。虽没有过多的语言交流,但二人的心意却是相通的。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十分温馨。

这大概就是一如既往吧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来自拖更已久的突然心虚)
还是日常短小,由于时间很紧,没有再看,有错别字什么,大家就自动略过去好不好|。・㉨・)っ♡ 。
生病什么的,我还是深有体会的……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暗搓搓的求着小红心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