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雨镜~MQ

〔多cp〕对开放式浴室的感觉 下〔假装段子体〕

有私设
ooc
新人文笔〔废(*´﹃`*)〕
日常短小

一个星期后,联盟的几对cp就十分愉快的飞往了三亚,准备开始他们的幸〔nue〕福〔gou〕之旅了。

刚刚到地方的他们很快入住了酒店,由于时间关系。一行人并没有注意到酒店房间的设计。换上泳装后十分愉快的走向沙滩。

————我是——开始的——分界————线————————

十分愉快的玩了一下午后,众人便纷纷成对的回了房间。准备洗漱休息……

叶蓝

正准备抱衣服进去洗澡的叶修,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但心脏的他决定默不出声。
  哗哗的水声响起。刚刚把行李拿出来并整好的小蓝抬头看了一眼浴室,一瞬间红的仿佛可以滴血。

“哟,小蓝。看哥呢”

“才,才没有!我只是抬头看了一眼……谁……谁知道这是开……开放式的”

“呵,没事。想看就看吧,又不是没看过”

“对了,小蓝。过来,帮哥把浴衣拿进来,哥没拿。”

“……你可不可以自己出来拿,我进去了我怀疑自己的人身安全没有保障”

“也行”〔叶修扭过身去,这也导致于小蓝并没有看到叶修那心脏的微笑〕

出了浴室的叶修径直向小蓝走去。未穿衣服,便把小蓝拦腰抱起放在了 床上。开始…………

咳咳,正经正经

————突如其来的分界线————————————————

喻黄

“队长队长,你看这个浴室是开放式的哟。那你在里面洗澡的时候我是不是可以看到啊是不是啊。”

“是啊,少天”〔不知为何,一股心脏的味道突然传来〕

在可爱的少天的万分期待之下。他们开始了洗澡。“他们”!敲黑板,画重点!!!

事实并没有如了黄少天的愿,但黄少近距离的观赏了他老攻〔雾〕喻队的腹肌。并且十分愉快的自行体验了一下他老公那——的腰力。

正经脸.jpg

————————又是我,分界线————————————————

周江

“江……浴室”

“嗯?浴室怎么……了”九点水抬头一看,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开……放……江,要”

“好……,小周我们去洗吧”九点水眉头一皱,发现自己的腰可能吃枣药丸

————————————————————————————————————

方王

“小队长,你看开放式浴室耶!!!你看……要不”

“不可能!”

“小队长QAQ,你看我都这么可怜了”

“…………”

沉默的王大眼依旧没有没有逃过腰疼的命运……

————————————————————————————————————

韩张

浪?不存在的

——————分界线君出现的越来越多了呢—————————————————

第二天早上,各房间里,传出来各小受的哀嚎


咳咳,日常短小不要介意。
看着自己写的,就突然想开车。但我仔细的想了想,都写的话我可能会肾疼……QAQ。所以有想看的小伙伴的话,可以评论一下cp。〔没有评论,就十分尴尬〕如果确定cp了,那就……还是明天开车。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