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雨镜~MQ

〔多cp〕对于开放式浴室的感觉 上

 
有私设
极度ooc
新人文笔〔废(*´﹃`*)〕
大家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吧


    自从蓝河和叶修在一起之后,就十分愉快的变成了叶修的专属小保姆。叶修最喜欢做的就是,天天喂兴欣队员狗粮了_(:з」∠)_

     所以最近兴欣的墨镜报废的速度竟然比蓝雨和轮回的还快。〔心脏的〕老魏决定把兴欣所有用来买墨镜和狗粮的钱拿去让叶修和蓝河出去旅游。〔虽然老叶并不需要他们的金钱支柱,甚至还有一点想撒狗粮。冷漠.jpg〕

    但是架不住蓝河小保姆那闪闪发光的大眼睛闪着渴望的眼神QAQ,所以我们的叶大心脏决定带着他的小蓝河一起去三亚玩。

    虽然已经订了较早的航班,但依旧是在一星期后。〔兴欣队员苦不堪言.jpg〕所以他们又有了秀恩爱的机会呢!!!

——收拾——东西的——————分界————————线——————

    “小蓝,你说就去一个星期。整理那么久的行李干什么呢,衣服不够了到时候再买不就行了”一双手揽上了小天使的细腰。

    “还不是你!你要不是一遍遍的把行李箱打乱,我用得着收拾这么多遍啊!”气鼓鼓的蓝河可爱的像个小仓鼠。

     “诶呦,小蓝啊。这不想看你辛勤劳动的身影嘛”

     “你……你!哼”回想起前几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脸不由得红了起来。

     “炸毛了?乖,那……今晚……我温柔点。好不好”轻轻咬住蓝河的耳垂,微微吹气。蓝河不由得抖抖了,软在了叶修的怀里……

    叶修十分愉快的抱着他的小娇妻上了楼,并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咳咳!一众兴欣队员表示: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话说他们的行李依旧没有整完。但叶修收获了一个软塌塌的小蓝河。叶修这个心脏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好呢?…………嗯,算了,毕竟二十多年过去了,只是愈演愈烈。

————————我是绝望的行李的分界线————————————————

    在叶修决定带着小蓝河出去的第二天。职业群就十分愉快的炸开了。在各方人马询问下,爆出了行动地址的叶修,仿佛是一个被盯上的boss。

    在一番激烈的征讨后。蓝雨的喻黄,轮回的周江,霸图的韩张,微草的方王决定一同前去。



——————————————————————

剩下的我决定放到下一章。咳咳这一张只有一点点的叶蓝。下一章就是多cp了。
  我估计我能在31号前日更
  希望大家喜欢| ू•ૅω•́)ᵎᵎᵎ

评论(5)

热度(57)